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後雷雨狂灌 南崁交流道口汪洋

蘆竹市南崁交流道口昨天雨後雷雨又淹水,水深及膝,宛如汪洋,並造成中山高嚴重回堵。(記者邱奕統攝)

蘆竹市南崁交流道口昨天雨後雷雨又淹水,水深及膝,宛如汪洋,並造成中山高嚴重回堵。(記者邱奕統攝)

2014/08/20 06:00

逢雨必淹 中山高回堵罵翻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縣境昨天下午下大雨,蘆竹市南崁交流道口再度淹水,水深及膝宛如汪洋,造成中山高交通嚴重回堵;民眾怒罵,縣府治水淪為口號,一遇雨就破功,質問何時才能改善。

桃園市、龜山鄉、蘆竹市三地昨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降下大雨,短短兩個小時內,龜山鄉累積雨量約六十八毫米、桃園市約四十九毫米、蘆竹市約三十八毫米,縣內其他地區雨勢較小。

大雨伴隨著閃電、雷聲,緊鄰長榮航空訓練中心的台四線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口開始積水,不到一個小時,水深就超過六十公分,大約到成年人的膝蓋,不少汽機車在積水中拋錨,車輛回堵至高速公路,許多駕駛人不耐久候,罵聲連連。

蘆竹市民代表邱顯助說,五楊高架道路完工後,每逢下雨就淹水,問題始終無解,他批評縣府究竟何時才要重視地方淹水之苦。

警察與消防人員獲報趕往,一方面拉起警戒線,同時也出動抽水機抽水,雨勢在五點左右逐漸變小,積水才慢慢退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