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獎狀? 學校日期印錯挨刮

獎項是一○二學年度,日期卻還在一○一年十二月,家長批草率。(記者蔡宗憲攝)

獎項是一○二學年度,日期卻還在一○一年十二月,家長批草率。(記者蔡宗憲攝)

2014/08/02 06:00

〔記者蔡宗憲、邱芷柔/枋山報導〕兒子就讀屏東市忠孝國小的徐姓家長,昨日孩子返校領取成績單及獎狀,家長卻發現獎狀上獎項是一○二學年度,日期卻還在一○一年十二月,學校兩年前就「神預測」成績,搖頭痛批學校作業草率;校方得知家長反映後坦承疏失,強調將重新製作獎狀頒發。

獎狀領取時間在八月,日期卻壓在十二月十日,年份還是一○一年,徐姓家長對於學校連簡單事情都搞錯相當不滿,希望校方重新印製獎狀,別讓美意大打折扣。

徐姓家長指出,孩子回家就感覺獎狀日期有異,才知道學校如此粗心大意,他還懷疑是學校剛更換校長,整個行政流程混亂,才會連基本小事都做不好。

校方接獲家長反映後,除了向學生與家長致歉,也坦承是工作人員的疏失,才會誤植獎狀日期,校方表示,相當感謝家長指正,學校已更正日期並重新印製獎狀,並將重新頒發正確日期的獎狀給學生,學校日後也會更加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