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關門太大聲 發狂刺死同樓男子

2014/08/02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福建街有處出租套房昨午發生兇殺命案,李姓男子疑不滿同樓層江姓男子太吵,昨天關門又太大聲,竟拿長約30公分的廚刀往江男胸腹刺了2刀,江男倒臥血泊中,送醫後傷重不治;而李男行兇後就拿著兇刀,走到附近派出所自首。

警方說,42歲兇嫌李姓男子有毒品、竊盜等前科,昨中午拿著刀子用紅布包著,恍神地走到派出所說:「我剛剛殺人了!」警方看他褲子上有血、身上有酒味,趕緊握住槍套警戒,並命他放下刀子,隨後用手銬逮捕李男,呼氣酒測值為0.49。

24歲被害江姓男子的同居人向警方說,昨午她在出租套房外的公共廁所,聽見門外有急促的撞門聲,隨後就聽到男友哀號,她走出廁所就看到男友倒在房間內,全身是血,她嚇得尖叫,問男友:「是誰殺的?」同時打119求救。

行兇的李姓男子到警局仍是氣憤不平,拚命對著警員數落對門江男的不是,他說:「講好幾次叫他們不要太吵,都講不聽,還對我大小聲!」昨天喝了點酒,又聽到對方關門聲音太大,就拿刀上門理論,江男一開門就往他胸腹刺去,沒有要殺他的意思,只是想要給他教訓。

警方說,死者江姓男子左前胸有一個15公分的深部撕裂傷是致命傷口,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