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中校長交接 詹滿福走馬上任

2014/08/02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今年度有三所高中校長調動,繼前天交接的國立花蓮高商,國立花蓮高中昨舉辦校長交接,原校長謝寶珠調國立羅東高中,原國立竹南高中詹滿福榮調國立花蓮高中校長。

此外,國立玉里高中也將在四日上午舉辦新卸任校長交接,原國立鹿港高中專任教師江耀淇,將到任玉里高中校長;原玉里高中校長楊榮豐則轉任國立佳冬高農校長。

國立花蓮高中新任校長詹滿福,原任竹南高中總務主任,詹滿福說,花蓮高中是一所有傳統的學校,擁有優秀的教師團隊,是花蓮高中最穩定的力量,相信在既有基礎下,花中學生能夠繼續有傑出表現。

詹滿福說,接下來面對社區化、少子化的壓力,尤其花蓮區幾所私校都致力於升學,對花中也造成壓力,面對外界的變化、衝擊,花中除了穩定中求進步,也需面對改變,也盼力爭取家長和地方各界支持。

而花蓮高中創校以來第一位女性校長,謝寶珠服務四年後昨光榮卸任。她以媽媽般的口吻稱呼花中學生是「親愛的孩子們」,致詞時一度哽咽中斷,她說,花中是花蓮「希望的搖籃」,花中人肩負對地方、環境的使命感,「一日花中人、終生花中人」,她將以「花中畢業生」的心情,到羅東高中服務,花蓮高中對她已經是第二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