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吃定藥頭 黑吃黑持槍洗劫

2014/08/02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典型的毒品黑吃黑!台中市刑大上月破獲販毒集團,李姓主嫌落網後,因不滿下游2名毒蟲沒有義氣指認他販毒,索性向警方供出曾遭對方以購毒名義誘出後黑吃黑,持槍搶走他身上6萬多元現金及8小包海洛因毒品,警方前天循線逮捕2嫌,訊後全案依強盜等罪嫌送辦。

警方分析,黑吃黑案件層出不窮,歹徒鎖定毒販或詐騙集團,抓準對方賺的是不義之財,不敢報警張揚的心態下手,有犯罪集團肆無忌憚綁架毒販,要對方打電話給家人或同夥交付贖金才放人,也有詐騙集團不甘車手黑吃黑當街抓人凌虐拘禁。

警方指出,分別為27歲、28歲的羅姓及林姓毒蟲,曾向以35歲李姓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購毒,見該集團販毒收入頗豐竟心生歹念,擬定針對李嫌進行強盜財物及毒品計畫。

2人在今年初利用多次向該集團購買毒品取得對方信任,斷定李嫌是販毒藥頭,案發後應不敢報案心態,當天以電話聯絡李嫌佯稱要買毒並約定於沙鹿區交易,雙方碰面後李嫌不疑有他即進入2人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內。

林嫌隨即持槍抵住李嫌頭部喝令交付身上所有金錢與毒品,李嫌心生畏懼為求活命,將身上海洛因8小包、現金6萬元如數交付,2嫌黑吃黑得逞後旋即駕車逃逸。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則是破獲李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時,李嫌因不滿被羅姓、林姓兩名毒蟲指認販毒,索性供出曾遭對方黑吃黑,警方循線在大肚區逮捕2嫌,嫌犯供稱,做案槍枝係向鄰居小孩借取的玩具槍,得手毒品、現金已使用花光,訊後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