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營科工區傳毒狗 動保處緝凶

南市柳營科工區傳出毒狗事件,動保處人員前往現場勘驗並已報警。(圖由董旺旺流浪狗園提供)

南市柳營科工區傳出毒狗事件,動保處人員前往現場勘驗並已報警。(圖由董旺旺流浪狗園提供)

2014/08/01 08: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柳營科工區前晚起陸續傳出流浪狗遭毒殺,動保人士與動保處昨日前往現勘並帶回暴斃狗隻解剖,採取檢體化驗,同時報警調閱監視器追查毒狗人士。

自設流浪狗收容園區的愛狗人士董旺旺表示,從前晚十點多開始,陸續接獲通報在柳營科工區內發現流浪狗暴斃情形,短短幾分鐘就發現四隻。據了解,工業區內有一閒置工廠,三隻狗兒在業者搬離之後被遺棄,之後一直留在該處,曾有愛心人士前往餵食,但也曾引起不喜流浪狗的民眾表達不滿。

董旺旺昨日上午通知寵物禮儀公司前往善後,並通報南市動保處會同前往現場勘查,未料一到現場又發現兩隻疑似慘遭毒害,動保人員仔細找尋狗兒可能吃下的東西,一一裝袋帶回化驗。

董旺旺前晚深夜就將毒狗事件po上臉書,隨即引起熱烈迴響,有網友氣得詛咒毒狗者是畜生、不得好死,有網友則為往生的狗兒哀悼,但也出現網友發言表達支持毒殺流浪狗的立場,立刻被網友要求發動肉搜,大肆撻伐。

動保處人員表示,除已將暴斃狗兒帶回解剖採集檢體化驗有無毒物,同時向新營警分局柳營分駐所報案,請求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過濾相關可疑人車,雖然要找到毒殺狗兒的證據難度很高,但也希望盡力找到毒害狗兒的民眾,一旦查獲,將依違反動保法卅條移送,可處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