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基高中停辦 日新接手待確認

新基高中大門深鎖,官方網站已撤,退場態勢趨明朗。(記者陳彥廷攝)

新基高中大門深鎖,官方網站已撤,退場態勢趨明朗。(記者陳彥廷攝)

2014/08/01 06: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新基高中傳出停辦後至今仍無法確定後續學生安置,雖然教育部傾向由日新工商接手,學生原地上課,但仍待下週一的私校咨詢委員會委員通過,才能拍板定案。

八月一號為一○三學年度上學期首日,縣內許多學校校長已交接,但東港新基高中從五月傳出將要停辦後,直到今天都無法確定後續安置事宜,目前網路上已找不到新基高中網頁,退場態勢明顯。

日前記者詢問教育部,官員曾透露若未在學期結束前由委員會通過新基所提出的停辦計劃,新基仍必須持續辦學,但教育部囿於暑假委員召集不易,預計下周一才會開會決定。

地方人士質疑,新基五月即傳出停辦消息,教育部明明就有足夠的時間開會,難道與教育部長換人有關?

新基高中校長陳淑芳指出,所有安置措施將於八月中旬的返校日一併說明,目前接辦的計劃未變,仍由日新接手,並在原地上課,學生受教權不必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