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擁槍被逮 拿百萬行賄警方

2014/08/01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通緝中的何姓藥頭為防止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擁槍自重,且為逃避查緝,大量使用外勞人頭卡與下游毒蟲連絡,光是一年來就用掉近500張外勞卡,警方循線逮捕並起出改造槍枝及毒品時,他當場拿出100萬元說「放我走,錢歸你們」,警方怒斥,「就是要抓你,其餘免談」。

警方先前逮捕多名毒蟲,經指認都是向一名綽號「阿華」的藥頭購毒,但警方向上追緝時,卻發現該名藥頭相當狡猾,為逃避查緝,大量使用外勞人頭卡與下游毒蟲連絡,平均每2至3天就會換掉卡片,導致警方連真實姓名一度都無法掌握。

但警方鍥而不捨追查,歷經3個多月佈線,終於得知對方是目前仍因槍砲及毒品等案遭通緝的53歲何嫌,他為了防止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還擁槍自重,日前進一步掌握他在南屯區精誠路上的租住處。

當天警方發現何嫌自小客出現,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攔查,隨即再帶同到租住處搜索,當場查扣改造手槍1枝、子彈2顆、海洛因毒品21.63公克、安非他命7公克,以及販毒現金32萬。

此時何嫌見人贓俱獲還企圖行賄警方,他當場拿出100萬元央求警方說,「這次讓我走,錢歸你們」,警方則斥責說:「放你走換我們有事情,就是要抓你,其餘免談。」

但何嫌隨後在警訊中突然臉色慘白直喊肚子痛,警方立即戒護他就醫,經就診才發現是腸胃穿孔,研判何嫌因自身毒癮也很大,吸了毒根本未察覺身體已出狀況,直到被警方查獲後因無毒可吸才出現病徵,訊後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