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號召幫眾 「霸義堂」毒養青少年

2014/08/01 08:00

主嫌還開賭場放高利貸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以林群翊為首的暴力集團,在台中市大甲區成立「霸義堂」陣頭,並於社群網路「臉書」成立粉絲團號召青少年加入,提供三級毒品K他命藉此吸收無知青少年,昨日被大甲警方偵破;林嫌還在租屋處開設職業賭場及購毒轉賣予集團成員,甚至趁賭客輸錢放高利貸。警方昨日將該集團20餘人以毒品、重利、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

大甲警方指出,「霸義堂」藉由參加各大廟會壯大聲勢,近年陣頭在大甲地區相當活躍,當成員與其他人發生口角衝突時,藉機持槍、棍棒等凶器聚眾滋事,更利用青少年協助林嫌販賣毒品,提供K他命毒品予旗下成員,林群翊在臉書則化名林群毅出沒,霸義堂後來又改名為太子會。

經查林嫌還與陳姓共犯成立地下錢莊,在其租屋處開設職業賭場及購毒轉賣予集團成員,為該集團主要經濟來源。

大甲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觀察集團臉書內容,經過5個月餘跟監蒐證,昨日兵分20餘路於大甲區、后里區、大安區及外埔區等地,各犯嫌住處同步執行搜索拘提行動,拘提林嫌及旗下同夥共犯20餘人到案,以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