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大學 籌設國際中學

2014/08/01 06:00

〔記者劉曉欣/埤頭報導〕明道大學董事長汪大永昨天表示,該校計畫在大學校園內籌設國際中學,主要招收有意出國留學的高中生,以住校、雙語教育為導向,預計近期將向教育部提出申請,申請獲准後最快將從明年起招生。

汪大永指出,計畫籌設的國際高中,採取小班教學,預計每年招收兩班,招生範圍為全國的國中生,辦學理念是協助想要出國念大學的國內高中生,可以在高中階段就打好英語基礎,同時做好出國念大學的課程銜接,校方也會全力幫助學生申請國外學校就讀。

明道大學昨天舉辦校長交接典禮,由汪大永佈達,新任校長郭秋勳從卸任校長陳世雄手中接過印信。郭秋勳原任副校長,他強調,面對國內少子化浪潮,未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招生,將以爭取在地學子認同與廣招國際學生等兩大主軸,降低少子化的衝擊。

陳世雄感謝全體教職員支持付出,他卸下校長職務後,也將繼續執教,更將全力推廣有機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