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劑滲泳池 健身館挨轟管理差

新竹縣陽光海岸健身會館遭民眾投訴,清潔員工竟然在小朋友上游泳課時刷地板,不但讓清潔劑流入泳池,連清潔刷也掉入水中。(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陽光海岸健身會館遭民眾投訴,清潔員工竟然在小朋友上游泳課時刷地板,不但讓清潔劑流入泳池,連清潔刷也掉入水中。(記者王駿杰攝)

2014/07/31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員工對會員的不尊重讓人不敢恭維!」新竹縣竹北市陽光海岸健身會館遭民眾投訴,清潔員工竟然在小朋友上游泳課時,用清潔劑刷地板,不但讓清潔劑流入泳池,清潔刷更不慎落水,跟在場員工反映卻得到沒有正職人員能處理的答案,讓她非常不滿。

會員反映 竟無人可處理

投訴民眾說,前天晚上六點多帶兒子去陽光海岸上游泳課,正巧看見員工拿清潔劑刷地板,還有少許清潔劑流入游泳池,最後連刷子都掉入水中,引發家長恐慌,跟在場員工反映,不但沒人處理,櫃台員工還聲稱,負責主管不在,要抱怨請寫客訴單,隨後就拿了一張意見調查表,翻過來空白處要求她寫上客訴內容,氣得她渾身發抖,雖然當天晚上有員工打電話來道歉,但真的沒辦法接受。

昨日記者前往陽光海岸,多次表明身分採訪,櫃台人員也是托詞負責主管不在,會館裡面只有工讀生,沒有負責人,經過四十分鐘周旋,最後才有人出面解釋。

業者終出面 允補償

對此,陽光海岸健身會館說,這是管理疏失,會館絕對不會規避,該位清潔員工是暑期工讀生,由於經驗不足,才造成會員不滿,昨天已經召開員工會議,嚴格檢討並要求面對顧客該有的專業與態度,此外,公司澄清,給民眾填寫的意見調查表,客訴的相關問題都包含在內,會館會盡快聯絡投訴民眾,商討補償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