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爆家醜 小組長槓主委濫用公款

國民黨小組長嚴家興昨天在新竹市黨部砲轟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公開說謊。(記者陳維仁攝)

國民黨小組長嚴家興昨天在新竹市黨部砲轟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公開說謊。(記者陳維仁攝)

2014/07/31 08:00

張蘭澄否認 指對方挾怨

〔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提名作業內訌又有新爆點,日前揚言退黨抗議的小組長嚴家興,昨天在市黨部再度公開槓上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指控他公然說謊、作威作福、用公款吃吃喝喝。對此,張蘭澄當場駁斥澄清,並反擊因請假期間沒參加對方父喪才結下宿怨。

這場因擎天自強協會理事長熊哲良爭取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提名失利引發的內訌,越演越烈,也從原本單純西區提名作業事件,逐步擴大成為藍營茶壺內的風暴,而揚言號召百人退黨抗議的熊哲良,昨天也再度重申競選到底的決心。

日前遭熊哲良與部份抗議黨員點名抨擊的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昨天透過市黨部舉辦記者會澄清絕無打壓熊哲良,會中並邀集立委呂學樟、多名議員及黃國新黨部幹部列席,日昨激烈抗議的熊哲良、小組長嚴家興也主動出席。

會中,張蘭澄一再喊冤個人清白遭到污衊,強調一切提名作業依規進行,聲譽被毀他很痛心,也絕無動用公款吃吃喝喝、招待高官的情事。

不過,一番澄清立即引來嚴家興反譏說謊,當著眾人的面轟他拿公款招待高官,為何不把吃喝的錢拿來照顧基層﹖光這個月就在某家餐廳消費三次。

對此,張蘭澄回擊說,百歲父親近期住院他忙於照顧,那來時間吃喝﹖有的只是小組長與眷屬聚餐,另黃國新黨部根本沒有經費,相關黨務經費是他找來黨務顧問募集的,他還自掏腰包,他完全不知道前述消息從何而來﹖

提名惹心結 內訌浮檯面

原本是單純的提名作業說明,經過兩人唇槍舌劍,卻意外變成藍營內訌大會,也讓黨內與會民代、幹部神色尷尬,擔心「家事」浮上檯面影響局部選情。

國民黨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被指公開說謊,他出面反駁。(記者陳維仁攝)

國民黨黃國新黨部主委張蘭澄被指公開說謊,他出面反駁。(記者陳維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