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局議長選舉? 顏清標挺黑派參選

2014/07/30 06:00

〔記者謝鳳秋/豐原報導〕前立委顏清標積極支持黑派人士投入市議員選舉,布局正、副議長選舉意味濃,除已宣布參選的前縣議員張正興、前大安鄉長吳鶴鵬,前后里鄉代會主席王朝坤昨也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衝擊豐原、后里選區選情。

從國民黨舉辦市議員初選開始,就一直傳聞王朝坤的太太可能參選;王朝坤說,太太無意於選舉,最近鄉親、前立委顏清標及地方政壇友人一直鼓勵他參選,經過評估考量,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王朝坤強調,人民早就厭倦藍綠惡鬥,無黨籍參選反而沒有包袱,更有機會爭取各方勢力支持;他四年前參選時,民調結果公布明明勝出,竟有國民黨黨工挑明以「后里區提名兩席太危險」為由,要勸退他,可見選舉還是靠自己較實在。

顏清標女兒顏莉敏已宣布投入港區市議員選舉,前縣議員張正興宣布參選大烏龍選區議員,前大安鄉長吳鶴鵬也在臉書宣布投入大甲、大安、外埔選區議員選舉。

據了解,顏清標陣營也曾和神岡區三位重量級地方人士接洽,鼓勵他們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議員選舉,但這三人均無意願,顏陣營正在尋找其他合作對象。

政壇人士分析,顏清標積極鼓勵黑派人士投入議員選舉及尋求合作對象,用意當然是布局正、副議長選舉;前議長張清堂弟弟張清照參選,紅派在各選區都有參選人,議員選舉結果出爐,雙方所掌握席次高低,勢必影響正、副議長組合及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