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分手 闖前女友家亂砸

2014/07/29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恐怖情人!高市彭姓男子不滿分手,佯稱要拿回定情手機,竟踹壞前女友家的大門,侵門踏戶搞破壞,打破玻璃、砸電視、電腦,嚇得母女倆躲在房間內,警方趕到,彭男仍照砸不誤,鳳山警方逮人送辦,幸未發生憾事。

警方調查,三十一歲彭姓男子與三十歲黃姓前女友交往同居,分手多年又復合,今年初再度分手,卻發生糾紛,雙方在住處談判,鬧得不歡而散。

警方指出,彭男因不甘分手,大半夜跑到黃女住處,佯稱要拿回定情手機,卻踹壞大門,闖進屋內打破玻璃,還把電視、電腦亂砸一通,房子就像被炸過。

黃女與母親聞聲嚇壞,躲在房間內不敢出來,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方趕抵,彭男仍大聲咆哮、照砸不誤,警方當場逮捕彭男。

警方表示,彭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供稱因黃女不還手機,才會生氣踹開大門,破壞屋內物品。黃女心生畏懼,堅持提告毀損,聲請家暴保護令,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她和母親才沒被攻擊,損失金額數萬元。警訊後,將彭男依毀損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