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屍凶車停警局 死亡車禍案變多?

2014/07/29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今年4月嘉義市吳姓計程車司機遭槍殺棄屍案,事發後死者陳屍的計程車及載屍的自小客車,扣留在市警局地下室當證物,進入農曆7月,家屬尚未領回車子,員警出入都會看到,有人總覺得心裡「毛毛的」。

遭檢方查扣的2輛凶車,一輛為被害人吳姓計程車司機遭槍殺的命案現場,另一輛則為犯嫌林展弘、龔友智作案時的代步工具,2嫌行凶後,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棄屍地點,就開著自小客車載著被害人屍體四處遊蕩,在車上伴屍而眠4天。

專案小組:無稽之談

2車被查扣後,一直放在市警局一樓地下室,檢警偵辦槍殺棄屍案,多次借提林、龔模擬犯罪過程,釐清殺人犯意,沒有把車子發還。

有員警說,地下室燈光昏暗,凶車未清洗,經過都感覺有「異味」,四周也沒人敢停,值夜班取車時都快速離去,不敢正視,瀰漫著不尋常的氛圍;更有體質異常的員警說,靠近車子時,感受到涼意襲人,心裡毛毛的,認為凶車不宜久放。

說也奇怪,凶車停放期間,5月至今,嘉市死亡車禍發生率較去年同期提高約3成,有的單位績效也跟著下滑,但專案小組人員認為,是無稽之談,這段期間辦案順利,還拿到當季的刑事楷模獎,可能是被害人冥冥之中保佑。

警方說,計程車車主為被害人姊姊,案件起訴後,檢方指示發還,2週前即聯繫被害人的妻子來領車,家屬也允諾領回,只是尚未前來辦理;至於另1被用來運屍的車輛,是繼續查扣或發還,尚待檢方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