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說明參選歷程 蕭淑麗動向受矚目

2014/07/29 08:00

勸退、退選傳聞不斷 蕭陣營無回應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嘉市報導〕今年三月退出國民黨投入嘉義市長選舉的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被勸退、將退選等傳言不斷,但她以推出新競選看板、提出「都市發展」政見等行動,破除謠言,展現參選到底的決心,不過,蕭陣營昨天發出今早要召開「參選歷程說明」的採訪通知,頓遭各界揣測動向,議論年底市長選戰有新變數,惟蕭淑麗本人及其總部人士到昨晚截稿時刻,都無回應。

蕭的「參選歷程說明」記者會今早在其位於垂楊路的競選總部舉行,市農會理事長黃騰輝受訪表示,昨天下午聽說蕭有退選的意思,但他還在了解原因,確切情形要問她本人;可是到昨晚截稿時間,蕭淑麗未接電話,蕭陣營人士只說「記者會詳情,須問總幹事」;一名蕭的友人認為,蕭需要時間沉思。

陳陣營不便回應 涂醒哲:蕭應說清楚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夫婿楊偉中說,蕭淑麗已經退黨,國民黨客觀上無著力點,且此類消息對蕭不利,不了解記者會將講的內容,不便回應。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許世杰表示,蕭淑麗曾一再否認退選,最近她的媒體民調上升,正是繼續參選最好動機,但若是真的退選,會使市民疑惑,她的支持者也有受騙的感覺,蕭應出面說清楚,尤其是否與她曾唾棄的國民黨有交涉,應讓市民了解。

民進黨嘉義市三合一選舉競選中心主委李俊俋說,蕭淑麗若被國民黨逼退,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國民黨慣用各種手段,包含職位、金錢來進行惡質選舉文化,對選情衝擊會有些微影響,民進黨、涂醒哲會堅持提出最好政策,爭取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