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巨蛋開唱 帶動上千萬產值

五月天慈善演唱會,吸引兩萬名歌迷。這場演唱會捐出5694萬,要讓愛傳出去。(記者張忠義攝)

五月天慈善演唱會,吸引兩萬名歌迷。這場演唱會捐出5694萬,要讓愛傳出去。(記者張忠義攝)

2014/07/28 06:00

叮噹、五月天演唱會 爆人潮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巨蛋連續兩天舉辦大咖演唱會,尤其週日的五月天演唱會,巨蛋廣場猶如年輕人天堂,隔鄰的漢神巨蛋美食區業績也增加兩、三成;市府估計連兩場演唱會發酵,約帶動周邊的餐飲、交通、住宿上千萬元經濟效益。

高雄今年下半年大咖演唱會特別多,包括七月的S.H.E、叮噹、五月天,八月的蔡健雅,十月的伍佰、大港開唱張惠妹,十一月的蘇打綠,十二月的陳綺貞等,高雄歌迷直呼場次不輸台北,「住在高雄愈來愈幸福!」

天團五月天的「Just Love It !」演唱會,門票再度秒殺,昨天中午就有粉絲提早報到,巨蛋廣場到處是年輕人,除了販售螢光棒、五月天個人商品的攤販外,「島國前進」的公民連署也來設攤,以高雄作為「全島擁抱」活動起點的阿御、Shefen,則見人就想擁抱,充滿年輕歡樂氣氛。

昨天下午下起一場大雨,粉絲紛紛躲進隔鄰的漢神巨蛋百貨,美食區擠爆人潮,業者估計連續兩天的叮噹、五月天演唱會,美食區業績至少增加兩、三成,成為最大受惠者。

觀光局長許傳盛指出,五月天前年底在世運主場館的四場「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為高雄帶來數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未來將持續與新聞局、文化局合作,爭取大咖級藝人來高雄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