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智坤:餐敘便當 不只500元

柯文哲辦公室競選顧問洪智坤昨天兩度在臉書開砲,抨擊連勝文在新影音短片中所言內容荒謬,還指桌上的壽司便當「絕對不只五百元」。(擷取自網路)

柯文哲辦公室競選顧問洪智坤昨天兩度在臉書開砲,抨擊連勝文在新影音短片中所言內容荒謬,還指桌上的壽司便當「絕對不只五百元」。(擷取自網路)

2014/07/28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公布新影音短片,內容為連勝文和居住在台北的外僑對話,談論市政願景。柯文哲辦公室競選顧問洪智坤昨兩度在臉書開砲,抨擊連勝文所言內容荒謬,還指桌上的壽司便當「絕對不只五百元」。

連團隊:洪只關心便當價格

對此,連勝文團隊發言人錢震宇說,洪先生看完影片後只關心便當價格,明顯是某些綠營政治人物一貫心態,「政策擺一邊、階級放中間」;連關心外僑眼中的台北,如何讓台北更有國際化,社會自有公評。

洪智坤指出,這支廣告是典型國民黨傳統文宣:優雅、國際、經濟三要素齊全。其目的不是要你看完,而是讓人感受菁英、英語和外國人,堆砌成「國際觀」的質感。不過,包括「西北方小島」社子島成為自經區、反對自由貿易的是台獨主張者,內容荒謬,「這些荒謬都淹沒在優雅的音樂、流暢卻不知所云的英語、恍神的外國人。」

洪智坤另表示,社子島是沙洲,不是西北方小島。而且,自由貿易的概念,是人流、物流、金流的法規鬆綁,不是圈地式的特區,他還質疑這些外國人的身分:「外商投資者?外國學生?還是連公子的夜店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