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11人報名導覽? 水利局:網頁未更新

2014/07/28 08: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水利局將中港大排控制中心一樓空間規劃為服務中心,並培訓志工舉辦「中港大排河廊自然人文藝術定時導覽」(也稱星光導覽),線上報名系統顯示今年一到六月報名人數僅十一人,新北市議員陳文治批水利局宣傳不力。

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解釋,該網站並未每天更新資料,以致網頁顯示報名人數停留在十一人,不少民眾是透過電話報名方式參加導覽,實際參與人數沒這麼少。

位於新莊區中華、中原路口的中港大排服務中心原為消防隊廳舍,水利局三年前改建為中港大排控制中心,二樓辦公室設有防汛監控儀表,接受各地水位、水質感應器訊號,一樓空間則做為服務中心,提供廁所、茶水、自行車打氣及河廊導覽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