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首日 婦人落水亡

2014/07/28 06:0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昨天農曆7月1日鬼門開,嘉義縣東石鄉就傳出婦人溺斃事故,村民議論紛紛,憂心是壞兆頭。檢察官昨率法醫相驗後,認為死因有待釐清,因而並未開具死亡證明書;是否要解剖,檢方表示,還要討論決定。

警方調查,家住東石村的徐姓婦人(42歲)前夜11點50分告訴家人要到戶政事務所旁的堤防散心,過了12點仍沒有回家,丈夫外出尋找,等到隔天凌晨0時30分,看到妻子在東石舊漁港、距戶政所旁堤防約10公尺的海面載浮載沉,趕緊向位於100公尺外的消防隊求援。

消防隊員趕到後,將徐婦打撈上岸,但已無生命跡象,送往朴子醫院急救,延至凌晨3點不治。

據了解,從事魚貨包裝的徐婦有睡眠障礙,睡前必須服用安眠藥,前晚出門前喝了2罐啤酒,鄰居猜測是否因酒氣發作,加上吃了安眠藥,致腳步不穩失足落海,確切死因待檢警調查釐清。

東石村居民有鬼月繫掛「普度燈」祈求平安習俗,鬼門一開,許多住戶還來不及掛「普度燈」,就在朴子溪出海口、東石舊漁港傳出落水死亡意外,有些鄉親擔憂「是否意味著今年鬼月不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