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海馬爸爸」 獲「慶興」頒模範父親

雲林縣慶興社會福利基金會昨日表揚五位模範父親。(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慶興社會福利基金會昨日表揚五位模範父親。(記者廖淑玲攝)

2014/07/28 08:00

演布袋戲 庇護學員秀才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慶興社會福利基金會昨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辦理成果發表會及模範父親表揚,二十七位受庇護學員透過布袋戲學習,提昇融入社會的技巧及人際關係改善。

會中並表揚被學員暱稱「海馬爸爸」的模範父親,因海馬寶寶都是由海馬爸爸撫育成長,大海馬總是在寬廣的海洋昂立身軀,有如在家庭辛苦工作的父親,甚至有父兼母職拉拔子女長大的單親爸爸。

今年基金會表揚郭進成、張恭基、楊增龍、張建修、高錦興五位模範父親,雖然家有身心障礙的孩子,他們仍為孩子建立溫暖的家庭,有多人更是單親爸爸,在父親節前夕,藉此活動向他們致敬。

擔任電腦維修工作的郭進成,因健康狀況不佳,三名子女中有一人是身心障礙者,經濟雪上加霜,但他從不放棄,努力賺錢維持家庭生計,也相當注重孩子的教育獲選模範父親,特別感謝基金會一路支持。

學員們演出布袋戲「環保西遊記」,藉由一隻小狗往生後的善後問題,教育大家如何尊重生命、學會環保的重要性,學員的表現讓家長豎起大拇指,學員透過演出向父親說謝謝,全場氣氛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