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富2艘船 東琉線首航

東琉線2艘新船加入營運,縣長曹啟鴻(中)到場參加剪綵。(記者陳彥廷攝)

東琉線2艘新船加入營運,縣長曹啟鴻(中)到場參加剪綵。(記者陳彥廷攝)

2014/07/26 06: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為紓解塞爆的東港小琉球航線人龍,屏東縣政府引進新的船公司「泰富」,昨天首度啟航,早上十一點從東港航行到小琉球,縣府希望未來新船搭配線上訂票系統,將小琉球打造成「小帛琉」。

新業者泰富國際輪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在東港舉行東琉線首航啟用典禮,今天就有兩艘交通船加入航運,東港出發的定時船班從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小琉球回東港則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六點,來回票價皆為四百一十元。

泰富公司營運主任陳建霖表示,線上訂票系統目前正在加速建置,預計一個月後就能上線。

縣府城鄉處指出,東琉線交通船包括公營琉興公司兩艘船、東琉線聯營處五艘船及泰富兩艘船,共九艘,目前除公營欣泰號維修外,預計年底泰富還會再增一艘,提昇運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