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失竊臉書PO文 16小時尋回

2014/07/26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回收業者「三光部隊」三點五噸貨車麥德姆颱風來襲當日清晨遭竊,報警緝賊未果,自行在臉書建立粉絲專頁並PO文,懇請網友伸援,十六個小時後、昨日下午果然物歸原主,業者直呼社群廣告效益太驚人,也更加堅定初衷,將捐出營利一成幫助弱勢團體。

口號「拆光、撿光、搬光光」的三光部隊,不但編制有部隊長,還有副隊長,隊部有二輛貨車及一部吉普車,各司其職回收資源,其中一輛白色貨車,廿二日颱風來襲當天清晨被偷,部分工作被迫停擺,業者不堪損失報警,又恐緩不濟急,經團隊商議,決定花小錢買廣告,在臉書建立粉絲專業,撰文懇託網友協助尋車。

「喂!我說偷車賊啊,這台車載過了多少資源物?送過多少做過多少給弱勢族群的民生用品?你怎麼能這樣偷走別人的夢想…」花了兩百五十元登載懸賞文,網友爭相轉載,昨日下午即傳回捷報,車子被人發現棄置路邊,經警鑑驗無誤,物歸原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