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退選未說死 酸柯像許純美

2014/07/26 06:00

〔記者涂鉅旻、蔡穎、盧姮倩/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近來接受專訪,數度透露對選情憂心,讓外界揣測已萌生退意。儘管採哀兵姿態,他仍不望酸對手柯文哲就像「許純美現象」,把「我很美」變成「我很正義」掛在嘴邊;柯文哲則回應,「別人的批評就聽一聽,可以改就改。」

對於是否退選,沈富雄昨未把話說死,僅說他下波民調目標為廿%,若民調未見起色,他曉得「應該怎麼做」。他坦言,自己不是鋼鐵人,若民調維持在十、十五%拉不起來,也很難走下去。

沈富雄六月宣布參選時,首次媒體民調開出紅盤衝到十五%,他信心滿滿期盼七月底民調能衝到廿%,眼看七月即將過完,民調卻不見起色。沈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坦言「高估自己能耐」,接受週刊專訪時則說,「如果下次民調衝不過廿%將退選」。對於沈可能退選,柯、連陣營皆說,將會繼續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