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談勝立連線 產品差甭包裝;噴石油救財政 連發言又惹議

2014/07/26 06:00

〔記者蔡穎、盧姮倩、邱紹雯/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週六密會,商談雙北「勝立連線」佈局。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對此表示,「產品不好,再怎麼包裝還是沒有用」,並對未來雙北市政合作持開放態度;而連勝文昨晚拋出「台北噴石油救財政」之說,再度引發失言風波。

柯文哲昨出席松山奉天宮「神龜多媒體藝術展」記者會,被問及雙北市政能否連線,他表示「沒有牽扯到統獨藍綠,跟誰都可以合作。」柯說自己曾親自與朱立倫談過雙北救護車連線系統,和朱也有私人情誼,不管是朱立倫或游錫堃,「只要是老百姓需要,都可以坐下來談。」

有關柯「產品不好」一說,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雙北合作對兩市市民都是好事,請對手不要酸,這場選舉,選民除了選產品,也在選人品。

而連勝文昨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時提及,北市很多問題卡在財政,「如果今天回去睡覺,第二天起來台北市政府門口突然噴出石油來,那你食衣住行、吃喝玩樂我都包,但這事情不會發生,如果我們有石油,我絕對會弄得比汶萊更好!」此話一出,又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這是繼「內湖黑壓壓」後最新力作,更毒辣稱「你多存點豬油,中元快到了!」

對此,錢震宇解釋,網友只了解片面,連勝文指的是北市缺乏財政,才會舉例,如果噴出石油,那就不用考慮這麼多,但現實是沒有,需要思考錢從哪裡來。

另外,柯文哲昨晚間首度參與民進黨北巿黨部舉辦的座談會,和中山、大同區綠營支持者互動,他怒轟連勝文翻轉西區軸線計畫,「翻轉就是要把艋舺、大同區都挖掉,改成信義計劃區」,國民黨從未想過要留什麼給台灣,「早上起床去廁所都懶惰,在床上大便就逕自離開!」連陣營則不予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