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愛六路地磚 八月挖除改鋪柏油

愛六路形象商圈地磚破損,有騎士摔傷申請國賠。(記者盧賢秀攝)

愛六路形象商圈地磚破損,有騎士摔傷申請國賠。(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26 08:00

破損連連 騎士摔傷申請國賠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愛六路形象商圈地磚破損連連,有機車騎士摔傷向市府申請國賠,市府工務處將於八月中旬挖除地磚,全面改鋪柏油路面。

基隆市愛六路新鋪設高壓地磚路面,民國一○一年元月開放通車,但地磚經常鬆脫、破損,車輛經過就發出聲響,晚上吵得住戶不得安寧,還有騎士摔傷,申請國家賠償。

仁愛區長駱文章、市府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簡翊哲、市議員游祥耀及和明社區前理事長陳建平等人到現場勘查。市議員游祥耀要求一次解決,不要鋪了又挖。

住在附近的民眾說,十二年前形象商圈鋪的地磚比較厚,十幾年都沒事,市府挖掉重鋪才經常破,質疑地磚材質和施工品質差。

工務處養工科長簡翊哲說,市府將在八月中旬開始,將愛六路道路的高壓地磚挖除,改鋪柏油,人行道的地磚還是保留,施工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甚至封路,將在八月底開學前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