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角導演」拍勵志片 台中28社團集資贈票

邵曉鈴(右三)與導演陽靖(左二)代表社團,把電影票贈給社福團體。(記者蘇金鳳攝)

邵曉鈴(右三)與導演陽靖(左二)代表社團,把電影票贈給社福團體。(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26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因為雙手手指及雙腳腳趾各只有兩根、被稱為牛角導演的陽靖,花了五年籌拍、談愛與寬恕的「愛情線索」感動人心,台中市有廿八個社團出資贈票給一百個社福團體,社會局昨天舉行贈票儀式,由市長夫人邵曉鈴代表,她感謝每一個贈票單位都是活菩薩。

社會局昨天舉行「愛加倍.電影《愛情線索》贈票記者會」,由市長夫人邵曉鈴、新聞局長石靜文、社會局長王秀燕、導演陽靖等人一起將廿八個團體共同出資所購買的電影票贈給社福團體。

邵曉鈴表示,陽靖導演為全台第一位原住民身障導演,是一位生命的鬥士,她自己也拍過電影,知道拍電影是一件很不容易、很辛苦的事,感謝導演的努力,呈現出傑出的生命力,也呼籲大家要去看此部電影。

「愛情線索」將在七月卅一日及九月廿五日晚上在中興大學惠蓀堂播映兩場,台中是第八個放映縣市,全台參與人數最多,社福團體將有超過八千人到場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