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觀點》「老糊」一罵民叫好 老胡看到沒?

2014/07/26 08:00

記者唐在馨/特稿

市長胡志強一個多月前在議會說出,針對BRT通車時程,他無法替林良泰解釋,「只能祈求他把事情做好」。宣稱沒看過自己「魯蛇家的逆襲」網路微電影的「老胡」,如果有機會看看另一部網路短片中,希特勒「老糊」痛斥「零涼泰」要負責的表現,說不定會「另有所感」?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到底何時能夠全線廿一站順利出入搭乘?這已不是一個「政治承諾」能否兌現,衍生的是配套有沒有跟上?民眾的便利有沒有「無縫接軌」?

舉例來說,BRT原本宣稱七月一日要「全線通車」,交通局推出「一站試乘」;但隨之而來的是,明明沒有「全線通車」,相關BRT專用道卻早早劃好,議員參選人質疑的「搏命切換車道」,到底如何預防?卻未見任何宣導、輔導措施。

那就更不要說,配合所謂的「通車時間表」,宣佈所有公車路線自廿八日起同步調整,但因部分車站來不及完成,廿四日又宣佈有三線再做調整,到底哪些BRT車站可以搭乘?哪些車站又能順利轉乘?交通局是把民眾當天才,可以「搭一次就上手」?不怕民眾「跑錯站、搭錯車」?

市長胡志強今天要跟總統馬英九一起去試乘BRT,但無法「全線通車」的BRT,甚至他要搭乘的「中正國小」站只能「西行」,「東行站」還無法搭乘;連網路上KUSO的「希特勒」都看出可能引發的民怨,現實生活中的「老胡」,面對BRT的問題,恐怕真的要很小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