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著銷贓 賊開堆高機馬路亂竄

2014/07/25 06:00

〔記者王駿杰/湖口報導〕新竹縣一名陳姓男子夥同友人,23日趁著颱風來襲,潛入湖口鄉中成路一家貨運公司偷「堆高機」,趕著銷贓,居然就開著堆高機在馬路亂竄,從湖口趕到新豐,再轉賣給彭姓貨車司機。前天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桃園新屋一帶的民宅內找到彭男與遭竊的「堆高機」,訊後依收購贓物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前天接獲湖口一家物流貨運公司報案,指稱有小偷趁著颱風天,把公司的「堆高機」偷走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還找來另一位同夥把風,兩人先搭乘轎車到物流公司門口,隨後穿上雨衣,看見堆高機停在一旁,又沒保全看守,就直接溜進公司內將「堆高機」開走。

警方說,陳男開著「堆高機」,用時速30公里的速度在路上亂竄,一路從湖口開到新豐成德路附近,才有大貨車接應,將「堆高機」載往桃園新屋。警方昨天下午於新屋一戶民宅發現彭男與失竊的「堆高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