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慕谷慕魚 暫停入山申請

花蓮縣秀林鄉慕谷慕魚遊憩區受到颱風麥德姆影響,入山道路出現坍崩阻斷通行。(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秀林鄉慕谷慕魚遊憩區受到颱風麥德姆影響,入山道路出現坍崩阻斷通行。(記者王錦義攝)

2014/07/25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秀林鄉慕谷慕魚遊憩區受到颱風影響,入山道路出現坍崩阻斷通行,吉安警分局昨宣布即日起停止入山申請,何時開放視台電搶修進度再行公佈;台電東部發電廠則指出,目前為維護發電設備,初步搶修可容工程車進出便道,但仍有坍崩不建議遊客進入。

台電東部發電廠長于仲英說,銅門通往慕谷慕魚的道路,也是通往龍澗、清水等水力發電廠的主要道路,台電要維護電廠,所以請包商搶通受阻道路,目前一號隧道的落石已初步清出便道,但後面通往清水溪的道路,則有部份路基流失,搶通時間不確定。

吉安警分局指出,銅門派出所轄內聯外道路,因颱風期間連日豪雨,造成山區土石含水量飽和,多處道路有落石、樹枝折斷等現象,阻礙山區主要對外交通要道,因此暫停銅門慕谷慕魚山區的入山申請,也呼籲民眾,颱風過後因山區氣侯不穩定,仍然會有較大雨勢、落石,為了安全起見應避免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