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搖欲墜 竹北紅綠燈朝天朝地

2014/07/24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這幾支紅綠燈怎麼看起來怪怪的?「麥德姆」颱風來襲,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二段與嘉興三街交叉口的紅綠燈,被颱風吹得搖搖欲墜,燈頭變成朝天朝地狀,似乎隨時就會鬆脫,附近住戶說:「看起來真的超危險,颱風一來,這些紅綠燈根本變風車,希望縣府能快派人搶修」。

縣府交通旅遊處說,颱風挾帶的狂風,是造成紅綠燈鬆動跑位的主因,昨天已經聯絡廠商,派人去現場搶修,下午四點已將紅綠燈修復並固定。

附近住戶林先生說,前天晚上強風不斷,昨天早上騎機車經過該路口,就發現四支紅綠燈燈頭朝天朝地的怪樣。

昨天記者實地走訪後發現,十興路二段與嘉興三街為十字路口,紅綠燈燈頭確實如住戶所說,被強風吹歪,隨時會有掉落的危險,同時,嘉興三街工地旁的鐵製圍籬,也被颱風吹倒,民眾若行經,很容易造成意外。

縣府工務處說,會儘快派人到現場瞭解情況,放置警示三角錐,並聯絡業者將倒塌圍籬清除。

竹北市民代表陳凱榮說,昨天接到住戶反映後,隨即趕往現場,交通號誌燈朝向天際與倒塌的鐵圍籬,使該路口險像環生,希望相關單位能速將號誌燈轉正、固定,並清除倒塌圍籬,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