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償毒趴」 少年上癮逼當藥頭

2014/07/2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盧姓男子組織販毒集團,舉辦毒趴無償供國高中生吸食K他命,待其上癮後再逼當藥頭,販賣毒品給同學,超過4所國、高中淪陷,警方破獲該集團,詢問吸毒青少年:「不知道拉K以後會包尿布?」青少年都認為用鼻子吸才會,「抽K菸不會啦!」讓警方直搖頭。

毒品賣同學 4校淪陷

警方調查發現,22歲盧男在國高中生聚集的網咖內,吸收青少年成為集團成員,暑假期間開毒轟趴,邀約青少年參與,盧男等人一開始免費提供K他命,待青少年上癮之後,便強迫他們成為藥頭,將K他命攜入校園販賣,台中市區至少4所國、高中淪陷。

關係複雜 共享女友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少年在網咖認識盧男等人後,被盧男強逼進網咖,販賣總計5萬元的50包K他命,少年擔心不敢賣,將毒品原封不動還給盧男,盧男卻辯稱毒品短少,要少年賠償1萬8千元,並多次帶少年至旅館痛毆要其還錢。

警方指出,該集團成員因吸毒相識,男女關係複雜,不少人還有「共享」女友的情形發生,主嫌盧男雖出手闊綽,出入以近200萬的進口車代步,但為了躲避警方追查,每週更換租屋處,十分狡猾。

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經半年多監控,日前動員上百警力,同步執行搜索、拘提,在盧男的租屋處起出57公克K他命以及8萬多元贓款,另外帶回26人,其中有11人未成年。

警方表示,到案青少年涉世未深,不敢指控盧男等人,員警詢問:「不知道拉K以後會包尿布?」大多青少年都認為用鼻子吸才會,抽K菸對身體不會有影響,錯誤的知識讓警方直搖頭;警方訊後依毒品、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盧男已被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