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觀「光」景點 辣妹檳榔攤剩骨架

2014/07/24 08:00

11商家燒毀

〔記者鄭旭凱/麥寮報導〕風雨前一點也不寧靜!包括3家辣妹檳榔攤,雲林麥寮六輕廠前11間磚牆鐵皮屋商家前天深夜遭大火吞噬,幸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粗估財物損失約450萬元,起火原因還待調查。

距六輕廠區大門不遠的麥寮鄉仁德西路是許多六輕員工上下班必經之路,沿途檳榔攤不下30家,還有不少火辣的檳榔西施,成為另類的觀「光」景點,前天深夜10時,大火從仁德西路576號冒出來,在風勢助長下,迅速延燒。

財物損失450萬元

麥寮北五消防小隊獲報,緊急請求支援,麥寮、東勢、台西、崙背、六輕等消防單位共出動12輛消防車及53位警、義消人員強力灌救,直到深夜11時26分才將火勢撲滅,但包括3家辣妹檳榔攤及泡沫紅茶店等11間商家,都被燒到只剩下骨架。

消防局第三大隊麥寮分隊昨天上午派鑑識人員前往勘查,分隊長黃信錫表示,由於火災現場許多都是塑膠看板或木造建築,加上風勢助長,以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起火點雖已找到,但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仁德西路原稱工業路,1997年六輕填海造陸初期聘用大量工人,當時工業路上最多曾經開設90多家檳榔攤,檳榔西施作風大膽,但隨著六輕進駐、填海造陸工人解聘後,部分檳榔攤也轉移到其他陣地,目前仍有30多家。

一位簡姓檳榔愛好者表示,燒掉3間檳榔攤相當可惜,但想看火辣的檳榔西施,仁德西路上絕不會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