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市Youbike 今恢復借車

彰化市Youbike昨暫停營運,今天就能恢復營運。(記者吳為恭攝)

彰化市Youbike昨暫停營運,今天就能恢復營運。(記者吳為恭攝)

2014/07/24 06:00

〔記者吳為恭、湯世名、張聰秋、顏宏駿/綜合報導〕麥德姆颱風快速穿台,二十三日上午四時二十分颱風眼從彰化縣西南端出海,一夜肆虐後,在彰化縣一度造成二千七百戶停電,也造成不少路樹倒塌、路燈傾斜、農田積水、彰化市Youbike暫停租借,幸未傳出重大災情。

大城鄉長吳明玉說,颱風眼從彰化縣西南端沿海通過,位於颱風眼通過地點的大城鄉,僅傳出微小災情,包括台十七線兩根路燈傾斜,部分路樹倒塌。

線西鄉塭仔漁港,昨天上午一度逼近警戒水位,中午過後,海水退潮,雨勢趨緩,水位急速下降,還有漁民、蚵農冒雨擺攤賣魚貨。縣長卓伯源昨天下午前往六月間曾發生土石流的彰化市中山路二段上方邊坡視查,未再出現土石滑動,並視察伸港鄉六股排水出海水閘門,發現運作正常。

台電彰化營業處副處長洪龍良表示,昨天凌晨零時左右,社頭鄉一處變電器損害,造成永靖鄉及社頭鄉交界處約二千七百戶停電,經過搶修,約一小時即恢復供電。自來水公司第十一區管理處經理蕭淑貞指出,雲林縣林內集水場支援北斗地區的水量,昨天從一天九千噸減為三千五百噸,主要是集集攔河堰濁度升高,林內集水場處理不及,水公司已啟動備用深水井因應,只要大雨不再下,應無缺水之虞。

彰化市自行車租借系統Youbike,因應麥德姆來襲,二十三日零時起暫停營運,昨天下午借不到單車的民眾說,風雨減小,應該趕快恢復。縣府表示,已進行設施及系統檢測,預計今天各租借站就能恢復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