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招上建中、北一女 基隆24人

特招成績昨天公布,基隆市男生最高分為二信的林冠宇(左)147分,老師也開心地比YA。(記者俞肇福攝)

特招成績昨天公布,基隆市男生最高分為二信的林冠宇(左)147分,老師也開心地比YA。(記者俞肇福攝)

2014/07/23 06:00

男女最高分均為147分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特色招生成績昨天中午公布,估計篤定可以上建中、北一女的考生共廿四人,公立國中以銘傳最多、私立則是二信高中。

其中,二信高中國中部最高分一四七分(PR99)為林冠宇,銘傳國中最高分一四七分(PR99)為鍾雅晴,二人分別為全市已知的最高分;其中,鍾雅晴國文跟英文都考滿分五十分、數學四十七分。林冠宇國文五十分、英文四十八分、數學四十九分。

基隆市四所完全中學,僅安樂高中有一位考生考出PR84,教務主任說有機會上建中,其餘並無考生上第一志願;另外,建德國中許湘其考出PR92,碇內國中有考生在臉書上po成績為PR93,兩人皆篤定上建中。

二信林冠宇說,會考時成績為4A++、1A+,作文五級分,平日對數學充滿興趣,更是班上的數學小老師,學業成績始終保持前三名,今年畢典上還拿金鷹獎;林冠宇說,他這次準備特招的方式較隨性,沒有排課表,想念哪就念哪,如果壓力大就看DISCOVERY或是玩手機遊戲紓壓。

銘傳國中的鍾雅晴說,上次會考為4A++、1A+、作文六級分,大家都以為她會上北一女,沒想到掉到第四志願暖中,經過這段時間衝刺,考出好成績,希望將來可以讀警大,為維護治安奉獻心力。

基隆市女生最高分為銘傳國中的鍾雅晴(左一),媽媽特地到校感謝老師葉尚峰(右一)的指導。(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女生最高分為銘傳國中的鍾雅晴(左一),媽媽特地到校感謝老師葉尚峰(右一)的指導。(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