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濕地熱昏頭 議員爭建涼亭

2014/07/23 06:00

〔記者歐素美/清水報導〕高美濕地涼亭不夠,民眾到高美濕地遊玩常曬傷,市議員楊典忠與市議員參選人張清照會勘要求市府加設涼亭,楊典忠並質疑高美濕地旅客服務中心及道路拓寬遲未完工,造成塞車,痛批市府執行力不佳。

陳姓民眾本週日到高美濕地遊玩,返家即出現頭暈目眩、四肢無力等中暑現象,就醫後忍不住向市議員楊典忠投訴,認為高美濕地這麼大,卻僅有三座涼亭,其中兩座位在堤防上、一座位在解說島,由於沿途缺乏綠蔭,民眾前往高美濕地遊玩,若未做好防曬,真的很容易曬傷或中暑。

建設局表示,因堤防為第三河川局管轄,且限制涼亭之間的距離需一百公尺以上,市府將斥資三百萬元再增設一座涼亭,工期兩個月完工,目前已向第三河川局申請興建中。

楊典忠則質疑市長胡志強於就任直轄市長第一天就到高美濕地,並成立「高美濕地保護區及週邊環境管理工作小組」,允諾高美濕地美景在望,但市長任期即將屆滿,卻只完成木棧道,高美濕地旅客服務中心、景觀橋及特八之五十道路拓寬皆未完成,高美濕地假日塞車也至今未改善,痛批市府執行力不佳。

建設局表示,特八之五十道路預定十月完工,高美濕地旅客服務中心硬體也將在年底完成,景觀橋則較晚規劃設置,也預定明年八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