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到錢 孫女揍嬤 潑油燒厝

2014/07/22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尹姓女子,日前因向扶養她長大的阿嬤索討生活費未果,竟動手毆傷阿嬤,鄰居見狀上前勸阻,竟惹來尹女不滿,15日清晨,尹女在住家公寓放火燒屋,所幸鄰居即時發現報警撲滅火勢,未釀傷亡災情,警方前晚逮捕她歸案並移送法辦。

15日清晨4點,尹姓女子(26歲)拿著兩個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回到祖父母的公寓住處,在1、2樓樓梯間點燃汽油縱火,尹女放完火後,還刻意留在現場觀看火勢大小,確認火苗已順利點燃後才離開現場,過程全被監錄系統清楚錄下。

警方指出,尹女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長大,深得阿公疼愛,但尹女情緒控管有問題,只要阿公、阿嬤稍不順她的意,或是不給錢供她花用,就會惹來一頓暴罵或痛打,阿公曾將她送醫治療,但仍無改善;今年初,尹女又因要不到錢花用對阿嬤家暴,引來鄰居關注,但鄰居此舉卻讓尹女相當不滿,種下放火洩憤的心結。

警方確認縱火嫌犯身分展開追捕,尹女逃了5天後,前晚在高市三民區鼎山街被捕;警方表示,尹女落網後並無悔意,甚至以北捷案為例,自認就算放火燒死人也不會被判死刑,讓員警直搖頭,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