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高2車追撞 1死2傷

國道1號北上追撞車禍,圖中的白色自小客車嚴重扭曲,顯見當時衝撞力非常強烈。(記者李容萍翻攝)

國道1號北上追撞車禍,圖中的白色自小客車嚴重扭曲,顯見當時衝撞力非常強烈。(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07/1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道1號北上69.4公里處,昨天上午8點多發生2輛自小客車追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1輕傷,其中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部分車身解體,還翻出護欄外,因正好在五楊高架下方,過往人車一度報警誤傳有車子從五楊高架墜落,最後證實是平面道路車禍,虛驚一場。

國道警察調查,這起車禍起因於1輛白色三菱自小客車超車,自後追撞前方林姓女子(56歲)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碰撞後兩車都失控往路肩打滑,白色車疑因速度過快,飛越護欄後,失控轉了好幾圈,駕駛座一側撞上路燈桿,車體包住護欄嚴重凹陷。

案發後,白色車身扭曲變形,車頭全毀,余姓男駕駛(32歲)連同駕駛座擠向副駕駛座,楊梅消防分隊動用破壞器材把卡在路燈桿的余男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警方事後查出死者因毒品案被通緝中。

坐在余男一旁副駕駛座的邱姓女子(27歲)受重傷,經送醫除右肩胛骨、下顎骨折,電腦斷層有顱內出血,所幸神智清楚,生命穩定;至於黑色車女駕駛傷勢較輕,就醫後不久就返家休息。

消防隊員到場協助受困車內駕駛脫困。(記者李容萍翻攝)

消防隊員到場協助受困車內駕駛脫困。(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