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0人摸蛤 七股海鮮節開跑

七股海鮮節的觀光赤嘴園,開放遊客走入七股潟湖摸蛤挖寶。(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海鮮節的觀光赤嘴園,開放遊客走入七股潟湖摸蛤挖寶。(記者楊金城攝)

2014/07/13 08:0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七股海鮮節昨天在七股潟湖六孔碼頭熱鬧開幕,市長賴清德說,遊客來七股可吹海風、聽音樂、遊潟湖、吃海產最歡喜;觀光赤嘴園也開放遊客下水挖赤嘴、文蛤,約二千名遊客走入潟湖挖蛤仔,摸蛤兼洗褲。

賴清德與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朝來、蔡秋蘭、蔡蘇秋金、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六孔管理站主任呂宗憲、七股區長莊名豪等人共同打開裝滿七股七種海鮮的「來碗七股」,宣布今年海鮮節活動正式登場。

在清涼海風吹拂下,藝人方順吉和魏嘉榆獻唱七股區公所創作的「鹽山之戀」、「七股戀情」行銷七股,並免費送出三百張「鹽山之戀」專輯CD,很快就被索取一空。

賴清德說,七股海鮮節是台南夏日海樂園三大主題活動之一(另有一見雙雕藝術季、馬沙溝音樂節),今年還有七股之歌及微電影,將七股最豐富的生態之美結合文化創意產業,讓大家用不一樣的方式看見七股之美,今年暑假到七股玩,是最棒的旅行方式,可吃到最好吃的海鮮,到觀光赤嘴園挖文蛤「摸蛤兼洗褲」,搭觀光膠筏遊潟湖欣賞潟湖溼地生態之美。

最受遊客歡迎的觀光赤嘴園,下午三點等待退潮前,就已吸引遊客大排長龍,爭相進入赤嘴園,許多都是全家出動備齊小鏟子和水桶,開心地在園區內尋寶,沒挖到赤嘴和文蛤的,三股社區理事長黃茂程特地在岸上準備肥美文蛤和赤嘴,免費送給小朋友,大家開心回家。

七股區長莊名豪說,七股潟湖六孔碼頭的觀光赤嘴園於七月十二、十三、廿六、廿七日的下午三點至六點開放,每場次都會先放養一千台斤文蛤和赤嘴讓遊客挖寶。

市長賴清德(中)等人為七股海鮮節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賴清德(中)等人為七股海鮮節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