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荷包啤酒節 大樹舊鐵橋千人乾杯

一千二百人齊聚大樹區舊鐵橋溼地公園乾杯。(記者陳文嬋攝)

一千二百人齊聚大樹區舊鐵橋溼地公園乾杯。(記者陳文嬋攝)

2014/07/13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二○一四高雄玉荷包啤酒節」壓軸大戲昨登場,一千二百人齊聚大樹區舊鐵橋溼地公園乾杯,慶祝舊鐵橋通車百週年,並感受農業的驚喜,暢遊大樹的人文、藝術之旅。

市府農業局今年擴大舉辦「高雄玉荷包啤酒節」,昨巡迴至玉荷包故鄉大樹區,又適逢舊鐵橋通車百週年,一連兩天於舊鐵橋溼地舉辦壓軸秀。活動由市長陳菊主持,一千二百名民眾熱情參與,一同高舉玉荷包啤酒乾杯,祝福舊鐵橋通車滿一百年生日快樂。

陳菊表示,強化農產品加工是市府重要的農業政策,歡迎更多小農在農業一級生產之餘,也投入二級加工行列,市府將規劃更多行銷管道。

活動邀請在地樂團演出,炒熱現場氣氛;「高通通」裝置藝術也進駐,大人小孩爭相拍照;另有推啤酒大賽、我是神射手及酒瓶保齡球等遊戲,民眾玩得不亦樂乎,還能免費試飲玉荷包啤酒。

活動規劃三條觀光路線,民眾現場可搭車,另有自行車導覽,展開大樹區輕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