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活力秀 93歲阿嬤流汗當保養

93歲蕭碧蘭說,每天流汗就是最好的保養!(記者邱芷柔攝)

93歲蕭碧蘭說,每天流汗就是最好的保養!(記者邱芷柔攝)

2014/07/13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衛生局昨天舉辦「阿公阿嬤活力秀」決賽,十支隊伍使出渾身解數,其中更有六名阿公阿嬤超過九十歲,激烈決賽由長治潭頭社區、霧台部落老人關懷站、來義千歲樂舞團及佳冬溫馨家園等四隊拿下優勝。

高齡九十三歲的阿嬤蕭碧蘭說,活到老就要動到老,每天流流汗就是最好的保養!

衛生局表示,去年人口資料顯示,屏東縣六十五歲以上人口數達十一萬四千餘人,佔全縣人口數的百分之十三點三九,明顯邁入高齡化社會,提供長輩樂活的環境是社會必須共同面對的重要課題。

這次競賽由屏東三十三個鄉鎮市經過初選後,選出十隊進入決賽,最終出線的四隊,將代表屏東參加南區縣市賽,並希望屏東能成功挺進全國賽,讓阿公阿嬤練習的成果得到鼓勵與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