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救邵曉鈴、連勝文 藍里長景仰

2014/07/13 06:00

羅村雄直言:我愛他愛得要命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因邀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發表「生死的智慧」演說,遭國民黨認定「通敵」開鍘的內湖西安里長孫悊、港墘里長羅村雄,昨再度邀柯到內湖金龍里開講,有望為柯打開直攻內湖基層的大門。媒體問孫、羅兩人是否挺柯?孫悊保守地說,「要再進一步瞭解」,但羅村雄毫不掩飾地說,「我愛他(柯)愛得要命」,未來也會動員更多人挺柯。

孫悊、羅村雄五月底邀柯舉辦演說,遭國民黨開除、撤銷黨籍。拋開黨籍包袱、對國民黨失望透頂的兩人,近期開始為柯在內湖安排十場「生死的智慧」演說,向柯靠攏意味濃厚。

不過,對於是否動員基層挺柯,兩個里長看法尚不一致。羅村雄表示,自從台中市長胡志強之妻邵曉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被柯救治後,他就很景仰柯,因此日後將聯合泛藍里長,動員基層支持柯。

但孫悊說,他支持柯文哲的理念,但是否支持柯這個人,要再進一步瞭解,且「動員」聽起來很勉強,應尊重公民自由意志。

此外,日前傳出柯文哲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通話內容疑遭監聽,最後證實為烏龍一場。柯文哲昨說,這是典型的以訛傳訛。但柯也進一步批評,指總統馬英九過去帶頭監聽,「不應搞到整個國家人人自危」。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反批,這對國家元首是很嚴重的指控,柯應把話說清楚,把控馬「帶頭監聽」的證據拿出來,否則柯就應該為此話向馬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