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寮海洋音樂大賞 光樂團奪冠

貢寮海洋音樂祭盧廣仲壓軸演出,讓樂迷high翻天。(記者林欣漢攝)

貢寮海洋音樂祭盧廣仲壓軸演出,讓樂迷high翻天。(記者林欣漢攝)

2014/07/13 08: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貢寮海洋音樂祭第三天,遇上首個週末假期,加上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共湧入二十八萬遊客戲水消暑,下午為爭取獨立海洋音樂大賞榮耀,十組獨立樂團輪番上陣尬歌,經過激烈競爭,最後選出大賞得主「光樂團」,讓台下觀眾陷入瘋狂。

光樂團由主唱Kyra、貝斯手Reven、鼓手Andrew、吉他手Yang組成,特色是利用身上的多媒體控燈系統,營造出不一樣的表演氛圍,Kyra得知獲獎感動不已,直呼:「終於讓大家知道Kyra Ray這個團體!」

主辦單位也頒發評審團大獎給「非人物種」、海洋之星得主「台北公案」,「台灣爽」一舉囊括最佳人氣樂團獎及海洋之星,得到十五場額外演出機會,團員high到不行,樂迷也開心得熱情嘶吼。

隨後擔任壓軸的盧廣仲,一開場就以「我愛你」點燃現場粉絲熱情,自然清新的演唱風格,讓樂迷聽得如痴如醉,最後的「早安晨之美」,更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福隆沙灘 28萬人湧入朝聖

由於適逢週末假日,上午福隆沙灘已逐漸出現人潮,從火車站到彩虹橋,沿路都是前來戲水聽歌的年輕男女,處處可見比基尼辣妹踏浪潑水嬉戲!

但也因為海灘上到處是戲水人潮,淋浴間及廁所大排長龍,有女生等了近一小時才排到,直呼「差點憋不住!」

昨天高溫三十五度,醫療站共救治一名中暑患者、十四名跌倒擦傷民眾,特別的是,下午也有一隻八歲的公黃金獵犬,剛走過彩虹橋就不堪酷熱中暑,幸治療後均無大礙。

國際搖滾 今天由阿妹壓軸

海祭今天邁入第四天,活動主題為「四海一家瘋搖滾」,有來自瑞典、印度及馬達加斯加等國的樂團齊聚互尬,台灣代表由天后張惠妹壓軸演出,昨天阿妹專屬的四百萬元混音器也運到海祭現場,讓樂迷期待不已。

光樂團贏得本屆貢寮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記者林欣漢攝)

光樂團贏得本屆貢寮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記者林欣漢攝)

舞台前的民眾超high。(記者林欣漢攝)

舞台前的民眾超high。(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