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石海之夏祭開唱 漁人碼頭high翻

參加海之夏祭音樂會的樂團賣力表演。(記者吳世聰攝)

參加海之夏祭音樂會的樂團賣力表演。(記者吳世聰攝)

2014/07/13 08:00

〔記者吳世聰/東石報導〕嘉義縣東石鄉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海洋音樂會活動,昨晚七點熱鬧登場,為期十六天,將舉行六場大型演唱會,首場「心動之夜」音樂會,宥勝、小鬼、方烔鑌等藝人輪番上台大飆情歌,讓全場歌迷陶醉。

嘉義縣海之夏祭活動自二○○七年舉辦以來,今年邁入第八年,是雲嘉南地區知名海洋音樂盛會。昨天下午,舞台周邊就有各項熱身活動,魔術表演、可愛人偶拍拍樂,親水沙洲有冷飲及清涼的啤酒大賽等,吸引家長帶小朋友來戲水,接近傍晚,陸續有民眾搭接駁公車進場,音樂會在晚間七點登場。

縣長張花冠表示,海之夏祭已打響招牌,是台灣三大音樂會之一,今年海之夏祭主題是「愛」、愛Fun嘉、愛嘉義及愛家人,把漁人碼頭變成一座大型遊樂園,打造白色海洋音樂會「趴」的造型,去年已吸引四十萬人潮,今年希望能突破五十萬人,邀請大小朋友來high翻東石漁人碼頭。

「心動之夜」音樂會,宥勝、小鬼、方烔鑌及神棍樂團等藝人輪番上台,現場掌聲、歡呼聲不斷,優雅的情歌搭配海風及潮汐聲,讓全場歌迷陶醉其中,音樂會尾聲更施放大型煙火秀,相當震撼。

縣府文化觀光局表示,昨起至二十七日,每周六、日晚間,漁人碼頭都有大型音樂會,巨星輪番表演,邀請民眾前來欣賞,體驗愛情、熱情及親情的音樂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