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搶萬華關鍵票倉 1天訪7里長

2014/07/12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距離年底選舉不到五個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到萬華區分別拜會萬壽里長吳益水及萬華區里長聯誼會長兼新起里長高添福,盼爭取地方支持,搶攻關鍵票倉,高添福會後透露,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與民進黨整合成功,但據他所知,未有綠營人士幫柯居中牽線,至今尚未看過柯來拜訪。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在野大聯盟秉持的是開放精神,對於各黨派都是持開放的態度,正在逐步規劃拜訪,近日也與民進黨議員會面,討論輔選的細節,雙方已談好大架構,並建立起對口單位。

連勝文近來勤跑基層,昨又到萬華區搶攻無黨籍選票,與連任十一屆的吳益水大談萬華區發展歷史,隨後馬不停蹄地趕去與高添福會面,一天下來拜訪七名里長,其中僅一名為無黨籍,其餘為國民黨籍。

高添福提到,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雖與民進黨整合成功,但據他所知,未有民進黨籍人士居中牽線,幫忙與萬華區里長接洽,至今還沒看過柯來拜訪,民進黨籍里長也因忙於選舉,無法全力支援柯。

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西門町中華路及衡陽路口的巨幅競選廣告日前遭本報踢爆違規,爭議延燒近一週後,於前晚悄悄撤下,對於立委段宜康質疑以一個月八十萬月租來算,自四月十九日初選結束至今,三個月須花費二百四十萬元,已超出企業捐給單一候選人的上限一百萬,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錢鎮宇則說,競選廣告是支持者義務贊助,而對方擁有外牆的持有權,掛設廣告不需任何費用,他們也僅花廣告文宣輸出費十多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