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警辣妹比基尼 海祭超火辣

騎警隊四匹駿馬到海祭福隆沙灘上巡邏,民眾搶著合照。(記者林欣漢攝)

騎警隊四匹駿馬到海祭福隆沙灘上巡邏,民眾搶著合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4/07/12 06: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貢寮海洋音樂祭邁入第二天,適逢週末假日前夕,一整天下來湧入十五萬人戲水消暑,許多辣妹更換上比基尼,秀出曼妙身材,福隆沙灘充滿夏天氣息,有遊客直呼:「辣妹比天氣還要火熱!」

昨天的主題是「台客搖滾來讚聲」,楊乃文以「愛我自己」、「Silence」打頭陣,酷帥十足的搖滾曲風迷倒樂迷;亂彈阿翔一曲「電光水母」,則以投影聲光在舞台上揮灑,海祭現場瞬間成了海底世界,讓樂迷驚嘆。

下午過後天氣轉陰,比基尼全都出籠,福隆沙灘春色無邊,遊客紛紛拿出相機、手機猛拍,直呼:「眼睛吃太多冰淇淋,太清涼了!」

主辦單位下午先舉辦「Passion Sister熱情姊妹」票選活動,二十名辣妹秀出惹火身材及事業線,在海祭現場激烈拉票,最後由陳慧華、簡妤芯、劉瑋婷三人奪得優勝。

警方也安排騎警隊到沙灘上巡邏,牛奶、蕃茄、卡儂、拉墨四匹馬每天從淡水漢諾威馬場遠赴貢寮,當天往返,為避免馬兒曬昏,四點以後才出場值勤,工作人員不時幫馬沖涼,照顧得無微不至,吸引許多遊客爭相合照。

騎師張是婕說,一匹馬每天要喝廿四公升以上的水,坐在馬背上巡邏,視野很遼闊。

整場活動最後在陳綺貞優美的歌聲中達到最高潮,劃下完美句點。主辦單位說,今天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將從十組獨立樂團選出冠軍,並由盧廣仲壓軸演出,由於人、車潮可能在這兩天達到高峰,建議民眾提早出門。

海祭第二天,辣妹紛紛換上比基尼戲水消暑,男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太清涼了!(記者林欣漢攝)

海祭第二天,辣妹紛紛換上比基尼戲水消暑,男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太清涼了!(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