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幣式自助洗車 被控A顧客30秒

網友爆料,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上一家自助洗車場,投幣時間顯示150秒,實測卻只有120秒,算算A了顧客三十秒。(記者王駿杰攝)

網友爆料,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上一家自助洗車場,投幣時間顯示150秒,實測卻只有120秒,算算A了顧客三十秒。(記者王駿杰攝)

2014/07/12 08:00

顯示150秒 碼表計時僅120秒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萬物皆漲的年代,連時間都會貶值?!網友爆料,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上一家自助洗車場,投幣時間顯示一百五十秒,實測卻只有一百二十秒,居然平白無故就被A了三十秒,就算是機器誤差也太誇張!

記者昨天前往該自助洗車場實測,確實如網友說的一樣,投幣後機器上的倒數時間雖然是一百五十秒,但碼表計時顯示的確只有一百二十秒左右,想聯絡業者問個明白,到截稿為止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

電話無法聯繫業者 消保官介入

新竹縣府消保官羅鈞盛悉後,透過電話也無法聯繫上業者,他表示,已先留下語音訊息,要求業者立刻改善,若業者遲遲沒有回覆,會以正式公文要求業者與民眾到現場協調,民眾如有類似消費爭議,也可以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做線上申訴,消保官都會盡速受理。

網友投訴,「這家自助洗車場連泡沫都要省,泡沫稀的跟什麼一樣,根本就是水...這樣節省成本真的會省到客源都跑光」;也有網友提到,自來水價每度(一千公升)成本也才十元,扣除管銷成本,已經賺很大,何況業者用的應該是地下水;更有網友嘲笑說:「這根本是自訂的每秒時間阿」。

前往洗車消費的吳姓民眾現場受訪說,自己洗車時並沒有發現投幣時間與實際時間相差三十秒,搞不好很多自助洗車場都有類似的情形,但就算與實際時間不符,自助洗車還是比較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