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絕地反攻 林右昌不怕換將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從台北電視台錄完談話性節目後,受訪前趕看報紙上對他的報導。(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從台北電視台錄完談話性節目後,受訪前趕看報紙上對他的報導。(記者俞肇福攝)

2014/07/11 08:00

〔記者俞肇福、盧賢秀/基隆報導〕前天被撤銷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的黃景泰,昨天展開絕地大反攻,先是進電視台錄影,再接受報紙專訪,訴說被搜索後的心情,強調從政廿年來,都是在思考如何為民謀福利,請民眾不要白花一秒鐘時間去思考,他一定參選到底。

黃景泰指出,前天中常會說是通過撤銷他的提名,依照國民黨的公職人員選舉辦法,他並沒有違反黨意,也沒有被起訴,怎麼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令他無法接受。

黃景泰說,媒體寫說國民黨中央軟硬兼施說勸他一百次,他只有與曾永權見過一次面(六月廿四日),他帶著律師親自說明政治獻金流向,包括五百萬元政治獻金,及國民黨中央給的兩百萬元支票,清楚說明來龍去脈。

黃怨黨中央頻頻放話

黃景泰表示,他從被搜索迄今,從來沒有講出「政治迫害司法打壓」這八個字,反觀,民進黨張花冠、蘇治芬被起訴時,民進黨黨主席是舉著同志的手高喊司法迫害;但國民黨主席並沒有舉起他的手高喊司法迫害,反而是國民黨中央頻頻放話。

黃景泰說,現在面臨從政以來最大打擊與挑戰,唯一對不起的就是他老婆與兩個小孩,他三進三出法院,讓老婆小孩提心吊膽,直到地院放棄抗告,他兒子才跟他說:「爸比,我終於可以去參加畢業旅行。」讓他十分難過,也更加堅定參選到底捍衛清白決心。

黃景泰被搜索調查,導因他為某工地的樣品屋關說,黃景泰昨天強調,根本就是烏龍事件。他的律師陳明暉說,將來司法一定會還給黃景泰清白。

林批國民黨換誰選都一樣

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則表示,黃景泰要不要參選,以及國民黨換不換人,結果都是一樣的,因為在國民黨體系下產生的基隆市長候選人都背著同樣的包袱,前兩任議長、市長都涉及弊案,相信市民自有所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