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廢省政府

2014/07/10 06:00

為德不卒的後果,現在看到了。

台灣省政府任用郭冠英案,就是。

很奇怪於這一個機關還存在著,而且有自己的人事任免權,還有一堆舊時代老名詞的官兒,見著了,恍如隔世般,好像走進時光隧道的感覺。

為什麼在精省凍省的當兒,居然留了一條尾巴,而且,是真的會動的,三不五時甩甩尾,才知道原來還活著啊,這一次若不是那個「鬼島台巴子」的郭冠英,省政府已經被多數台灣人給遺忘了。

這個省政府現在報了一箭之仇。

眾人皆曰不可的人,他特別開了一扇門給進用了,人家就是不給罵鬼島的人有退休之機,這個被罵的台灣省政府居然要給郭冠英爽退?

知羞嗎?省政府那一群士大夫都在幹啥事?不看報不看電視,都沒知識?郭冠英罵台灣人,他們不捍衛子民就罷了,還延攬入府任官?

爾俸爾祿不都是台灣人民納稅的血汗錢嗎?省政府那一票高官豈可將公器當做逢迎上意的禮品,踐踏台灣人尊嚴?

革掉台灣省政府,廢了那虛假的東西吧!(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