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藍綠缺將 僅盧文信表態

2014/07/10 08:00

〔記者陳彥廷/枋寮報導〕年底大選屏東各鄉鎮長之爭早已暗潮洶湧,但枋寮鄉至今國、民兩黨仍未提名,後續動向受關注。

枋寮鄉公民數近二萬三千人,十六年前第十三屆由吳照雄當選並連任,十五屆陳訓宗當選也連任,但兩人皆在第二任後半段涉案被停職,由縣府派員代理鄉長。

吳、陳皆為國民黨籍,藍營執政近十六年,基本盤穩固,但今年國民黨第一波提名,卻未提枋寮鄉長,民進黨也同樣按兵不動,只見布局已久的無黨籍縣議員盧文信勤跑基層。

藍營政壇人士指出,黨內第一波曾有人欲參選,但後來打消念頭,目前黨部正積極尋找新的人選,徵召或第二波提名仍有空間。

綠營人士則表示,民進黨並未找到合適人選,而盧文信中間偏綠,黨若貿然提名可能打出「七傷拳」。

盧文信表示,擔任三屆議員,對地方生態熟悉,也更了解鄉民所需,不管藍綠是否派出人選,都將依自己的步調前進,爭取鄉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